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挂点帮扶作用,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市文明办相关要求,6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琼带队深入挂点的琼山区府城街道巡查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侯同波、办公室主任陈期壮参加,府城街道武装部部长朱德晓、忠介社区书记吴家伟陪同。

向琼一行实地检查了府城街道、忠介路、绣衣坊、“三无”小区等重点点位,对照“巩文”标准仔细检查了街容街貌、交通秩序、电动车停放、消防安全等情况。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向琼同志强调,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巩文”标准,开展集中排查问题点位整改,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市财政局要与挂点的琼山区府城街道加强沟通联系,下沉一线,牢固树立以民为本思想,为基层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