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上午,海口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琼带队走访慰问了陈琼瑶、黄合源等离退休干部,送去了市财政局党组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发展、说变化,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业余活动,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海口财政事业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全市财政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财政老干部志愿者投身战“疫”显担当。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口发展,对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向琼局长叮嘱局人事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关怀老干部,主动做好服务,真正从生活上和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地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关注财政事业发展,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力量。